Spectroscopy applications in structural studies of muscle proteins 利用光譜學探討肌肉蛋白質的結構1060614

•Fajer教授是一名生物物理學家。定量科學 – 你不需要害怕。科學是夢想的藝術。a)夢想和b)證明夢想正確。夢想=假設;證明=證據;理論=證明假設=有證據的夢想= 夢想。光譜檢查肌肉蛋白質,情況:肌肉中的力量產生。Sarcomere,肌肉細絲單身單位。由長絲和細絲組成。 Atp是肌動蛋白絲和粗絲交叉橋結合位點與肌肉相互作用所必需的。但證據在哪裡?Huxley 1954滑動細絲,划船比喻A)槳,B)槳拉,C)槳尾我們怎麼知道?證據A和C以及B在哪裡?實驗策略 – 電子順磁共振(EPR):取向分佈。使用的價值是描述取向分佈。動態是以速率或幅度為單位的度量。這被稱為飽和轉移-EPR,磷光熒光共振能量轉移(FRET)外交官EPR(DEER):距離。結束了實驗上的分享Fajer教授整理了GRE和托益的相關資料與學生分享出國留學須具備的一些基本要求,最後也告訴同學目前他們學校正在招收四名公費留學生,歡迎大家申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