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參訪- 【金車生技產業-威士忌酒廠】、【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1050908)


•台灣生技產業具有其地域性與特殊性,求才的範圍也非常的廣泛。本次參訪主要帶領同學參觀相關生技產業公司,實質展現產業現狀與工作環境。使學生畢業後面對產業能有較全面性的了解,瞭解產業需求及自己的特長,以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首先我們先參訪【金車生技產業-威士忌酒廠】,在威士忌酒廠了解整個製酒過程及不同蒸餾儀器及其得到的產物之間的差別,除此之外也稍微了解一下橡木桶的功用,最後還品嘗了他們出產的威士忌酒。
•最後參訪【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一開始由業務介紹公司的起源與擁有的相關認證,再來由各部門帶領我們參觀包含『動物房』、『QC會議室』以及『綜合實驗室』,最後總經理還親自與我們一起進行Q&A的活動。
•藉由環境加上解說以及公司現有相關資料參考,希望能讓學生更能體會職場的生活環境,及早了解到自己所適合的職業與興趣。

 

Comments are closed.